昨天看了 第12集

仲基說了 : 나랑 헤어지고 싶습니까 ?  你想要和我分手嗎?

我眼淚差點爆出來啊 !!! !!

心裡狂回答 : 沒有 沒有 !! 我沒有這種想法 !!! XDD

那個眼神真的完全把我殺死阿 !!!  我投降 !!! 我錯了 !!ㅠㅠㅠ  (關你屁事?

好啦  小劇場結束 XD

今天是Chen & Punch 合唱的everytime

這首歌每次出現的時候   都是跟著甜甜的畫面♥

所以光聽歌曲就可以感受到宋宋CP的滿滿愛意阿>W<

空耳注意事

怕大家看到筆劃多的字會忘記怎麼唸 或者破音字念法不同,所以整理一下

 

  1. 1.()內的是一個音,打不出中文字 只好用注音or英文了..
  2. 2.gi : 這個字念 (ㄍㄧ)
    3.ki : 這個字念(ㄎ一)
  3. 3.謬 : 這個字念ㄇ一ㄡˋ , 謬思女神的謬
  4. 4.得:這個字在這裡念 ㄉㄟˇ

如要轉載  請附上來源(cr. sharon0317/pixnet)唷^^  感恩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OH EVERY TIME I SEE YOU 


그대 눈을 볼 때면
每次望著你的雙眼
ㄎ得 奴能 po 得謬  


자꾸 가슴이 또 설레여와
總讓我的心臟隨意跳動
恰古 卡司米 嘟 搜雷喲哇


내 운명이죠 세상 끝이라도 
你就是我的命運吧  就算世界末日
內 問謬一九  誰上  ㄎ七拉豆


지켜주고 싶은 단 한 사람 
也是我想守護的那個人
基(ㄎ一ㄡˇ)啾狗  洗噴 毯 汗 沙浪


BABY OHOHOHOH 
OHOHOHOH
BABY OHOHOHOH 

OH EVERY TIME I SEE YOU 
 

그대 눈을 볼 때면
每次望著你的雙眼
ㄎ得 奴能 po 得謬  


자꾸 가슴이 또 설레여와
總讓我的心臟隨意跳動
恰古 卡司米 嘟 搜雷喲哇


내 운명이죠 세상 끝이라도 
你就是我的命運吧  就算世界末日
內 問謬一九  誰上  ㄎ七拉豆


지켜주고 싶은 단 한 사람 
也是我想守護的那個人
基(ㄎ一ㄡˇ)啾狗  洗噴 毯 汗 沙浪
 

그대 나를 바라볼 때 
當你看著我
ㄎ得 拿能 怕拉波 得
 

나를 보며 미소 질 때 난
展現了你的微笑時
拿能 po謬 米搜 基 得 南
 

심장이 멈출 것 같아요 난
我的心臟好像瞬間停止了
新疆一 萌球 勾 嘎踏油 南


그댄 어떤가요.
那你呢
ㄎ得 ㄛ豆嘎油  


난 정말 감당하기 힘든걸 
我真的覺得很難承受
南 窮馬 刊當哈gi  (hing) ㄉ狗


온종일 그대 생각해 
整天都在想著你
翁囧一 ㄎ得 (sent) 嘎 K


조금 멀리 우리 돌아왔지만 
雖然我們繞了一大圈
糾根  某里 屋裡  偷拉哇基滿


지금이라도 난 괜찮아
儘管現在才相聚  我也沒關係
幾根一拉都 拿   魁恰那
 

OH EVERY TIME I SEE YOU
 

그대 눈을 볼 때면
每次望著你的雙眼
ㄎ得 奴能 po 得謬  


자꾸 가슴이 또 설레여와
總讓我的心臟隨意跳動
恰古 卡司米  嘟 搜雷喲哇


내 운명이죠 세상 끝이라도 
你就是我的命運吧  就算世界末日
內 問謬一九  誰上  ㄎ七拉豆


지켜주고 싶은 단 한 사람 
也是我想守護的那個人
基(ㄎ一ㄡˇ)啾狗  洗噴 毯 汗 沙浪


날 떠나지 말아요 
請不要離開我
拿 斗拿雞 罵辣油


가끔은 알 수 없는 미래라 해도 
就算偶爾有不能預知的未來
卡根悶 拉 蘇 偶能  米累拉  黑都


날 믿고 기다려줄래요 
你能相信我 等等我嗎
拿 米狗 ki 帶流 啾累油

워 나만의 그대여 
oh 只屬於我的你
我 拿滿內 ㄎ得唷


내겐 전부라는 말 
對我來說 你就是全部
內給  窮不拉能 馬


고백한 적이 있었나요 
這句話  我有對你表白過嗎
摳北看 糾gi  一手拿唷


내 운명이죠 세상 끝이라도 
你就是我的命運吧  就算世界末日
內 問謬一九  誰上  ㄎ七拉豆

 
지켜주고 싶은 너
也想守護著你
基(ㄎ一ㄡˇ)啾狗  洗噴  no


BABY OHOHOHOH 사랑할래요 
BABY OHOHOHOH 要跟我相愛嗎?
BABY OHOHOHOH 莎朗哈雷油


OHOHOHOH니 눈빛과 니 미소와 그 향기까지도
OHOHOHOH  你的眼神  你的微笑 到你的香氣
OHOHOHOH  你 努逼瓜  你 咪搜哇  ㄎ (ㄏ一ㄤ) gi 嘎基都


BABY OHOHOHOH  기억해줘요 
BABY OHOHOHOH  請記住著一切
BABY OHOHOHOH  ki 偶 K 糾油

OHOHOHOH 

언제나 우리 함께 있음을..  I LOVE YOU
無論何時  我們都要在一起  I LOVE YOU
翁賊拿 屋裡 汗給  一絲悶   I LOVE YOU

 

如要轉載  請附上來源(cr. sharon0317/pixnet)唷^^  感恩

arrow
arrow

   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