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看完MV .... 不懂啊 我不懂 !!
是洪基劈腿 還是信惠瘋了 =口= ???
以下淺淺的翻譯的一下 (技術還不是很好><)

總之 ~~~ 洪基出版 品質保證啦 !! 好好聽 =///=

 

2015.11.20 新增空耳歌詞 
希望大家都能正確地唱出歌詞喔~^^
雖然很希望能打出很容易記的空耳

但我還是比較偏向讓大家念正確啦~XDD

大家如果有任何意見也可以下面留言給我唷 

 

空耳注意事

怕大家看到筆劃多的字會忘記怎麼唸 或者破音字念法不同,所以整理一下

  1. 1.下面有底線的是連音
  2. 2.()內的是一個音,打不出中文字 只好用注音了..
  3. 3.魁:這個字是ㄎㄨㄟˊ  魁儡的魁
  4. 4.ki : 這個字念 Holle Kitty 的那個Ki
  5. 5.gi : 這個字念 (ㄍㄧ)
  6. 6.謬 : 這個字念ㄇ一ㄡˋ , 謬思女神的謬
  7. 7.得:這個字在這裡念 ㄉㄟˇ

 

如要轉載  請附上來源(cr. sharon0317/pixnet)唷^^  感恩



언제부터인 걸까 

從何時開始

翁賊捕頭銀 狗嘎


다 잊은 줄 알았는데 거짓말이었나 

我以為我都忘了但看來是騙人的阿

一針啾 阿拉能得  摳基 馬里 翁拿 

 
하루조차 못 견디고 넋이 나간 사람처럼 울잖아

一天都支撐不了像失了魂一般的哭著

哈嚕九掐    (ㄎ一ㄡˇ)低溝  no西  拿嘎  莎朗秋龍  嗚加拿


I don't wanna believe

I don't wanna believe

I don't wanna believe

 

또 눈치 없이 너를 보낸 날처럼

又毫無察覺的就像送走你的我一樣

 奴恩   偶ㄆ   no bo  拿秋龍

 

또 눈치 없이 비마저 내려와

又毫無察覺的即使下了雨

 奴恩   偶ㄆ   皮馬九  內溜娃


그만두라고 바보처럼

停止吧! 像個傻瓜

ㄎ滿都拉古 bo 秋龍



이런다고 다 소용없다고 oh woo oh

不管再做什麼都於事無補

移龍打鼓  塔收  偶ㄆ  打鼓



다그치면 그럴수록 눈물만 

都結束了的話越是這樣越只剩下眼淚

塔ㄎ七謬  ㄎ龍蘇樓  怒目滿 



친구에게 물었어 넌 잘 지내고 있는지 

向朋友問了你最近過得好嗎

親辜也給  母嘍搜  no  基內go  銀能基


하지 않아도 될 말을 oh yeah

那句不問也行的話

哈基 安拿 都腿 馬能 oh yeah



괜한 걱정인 건 알지만 잊혀질게 난 두려운 마음에

我知道這是沒用的擔心忘記的是我心裡的恐懼

魁汗  口囧銀 R基曼  移糾基給 南 圖留溫  馬恩美

 

I don't wanna believe

I don't wanna believe

I don't wanna believe

 

또 눈치 없이 너를 보낸 날처럼

又毫無察覺的就像送走你的我一樣

 奴恩   偶ㄆ   no bo  拿秋龍


또 눈치 없이 비마저 내려와

又毫無察覺的即使下了雨

 奴恩   偶ㄆ   皮馬九 內溜娃



그만두라고 바보처럼

停止吧! 像個傻瓜

ㄎ滿  都拉古  bo  秋龍



이런다고 다 소용없다고 oh woo oh

不管再做什麼都於事無補

移龍打鼓  塔收傭  偶ㄆ  打鼓



다그치면 그럴수록 눈물만 

都結束了的話越是這樣越只剩下眼淚

塔ㄎ七謬  ㄎ龍蘇樓  怒目滿



널 사랑한 기억이 오늘을 살 수 있게 나를 지켜주니까

守護著愛你的記憶  是我現在能活下去的動力

no 沙啷汗 ki gi  歐能能  蘇 已給  拿能  (ㄎ一ㄡˇ) 糾尼嘎



난 니가 없인 사랑을 모르니까 

沒有你的話我不會懂愛

南 你嘎 偶ㄆ 洗  沙啷恩 某ㄖ 你嘎


난 니가 없인 무너질 테니까

沒有你的話我會崩潰

南 你嘎 偶ㄆ 洗 母no緊  貼尼嘎


 
미친 것처럼 비가 오면 니가 다시 올 것만 같은데 Oh

像瘋了一樣覺得下雨的話你就會再次回來

米親 勾秋龍 皮嘎 無謬 你嘎塔洗  勾慢嘎 (ㄊㄣˋ oh


언젠간 돌아와 

總有一天回來吧

翁賊嘎  頭拉瓦  

또 눈치 없이 너를 보낸 날처럼

又毫無察覺的就像送走你的我一樣

 奴恩   偶ㄆ   no bo  拿秋龍


또 눈치 없이 비마저 내려와

又毫無察覺的即使下了雨

 奴恩   偶ㄆ   皮馬九  內溜娃



그만두라고 바보처럼

停止吧! 像個傻瓜

ㄎ滿都 拉古  趴 bo 秋龍



이런다고 다 소용없다고 oh woo oh

不管再做什麼都於事無補

移龍打鼓  塔收 偶ㄆ 打鼓



다그치면 그럴수록 눈물만 

都結束了的話越是這樣越只剩下眼淚

塔ㄎ七謬  ㄎ龍 蘇樓  怒目 滿

 

如要轉載  請附上來源(cr. sharon0317/pixnet)唷^^  感恩

arrow
arrow

   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